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宗禾 2021-07-07 20:24:29 责编:何小龙

4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领衔督办“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体现了中共安徽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支持,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分类归纳提案内容,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认真负责办理,加强“键对键”的线上协商和“面对面”的线下交流,推动形成一批政治层面、思想层面、实践层面、制度层面的办理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下好“一盘棋”、营造“好氛围”,努力把重点提案办成各方满意的标杆提案,为打造新阶段幸福新农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