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会来铜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 2021-07-07 20:32:31 责编:袁家权 王悦

4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率调研组来铜陵,就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开展主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等参加调研。市领导丁纯、孔涛、张梦生、昌红梅、田昕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16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文旅局介绍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发言;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民盟


郑永飞对铜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等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铜陵立足工业城市的基础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路子,尤其将铜文化、铜经济与文化旅游产业相结合,对旅游消费市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铜陵今后在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多渠道加大对旅游景点的宣传,在工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融合旅游文化、康养、工业历史遗存等元素,形成完善系统的文化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来铜陵旅游,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昌红梅表示,此次调研对铜陵做好下一步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提供了指导帮助。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衷心希望民盟安徽省委的各位专家多来铜陵指导调研、传经送宝,多向社会各界推介铜陵文化产品、旅游景点,为我市文旅产业及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编辑:王悦

审核:袁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