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进民主党派机关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主党派工作处 2021-07-07 20:36:29 责编:袁家权 王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4月2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进民主党派机关宣讲报告会。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干部近140人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30090705.jpg


此次专题宣讲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刘红运作宣讲报告。刘红运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报告在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本次宣讲报告充实生动,既有历史厚度,也有情感温度,更有思想高度,听后很受触动、很受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民主党派的力量。


编辑:王悦

审核:袁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