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委员小组和委员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2021-07-08 19:49:55 责编:袁家权 王悦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委员小组和委员党小组活动形式,6月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率队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委员小组和委员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



委员们边参观、边听介绍,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感悟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与无私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李修松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委员分别谈体会、讲感想,并与博物馆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作为一家民营博物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针对博物馆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建议今后的发展中,应更加突出安徽地方特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安徽故事,积极探索与文创产业等融合发展的路径,努力突破场地、资金等局限,进一步提高办馆水平,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安超、赵纯钢、程中才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袁家权 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