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讲党课
来源: 2021-07-09 10:16:10 责编:

阜阳070600


近日,阜阳市政协举行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进“四个认同”》为题作党课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张华久,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阜阳070601


李志伟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发展壮大为人民政协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人民政协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人民政协史和统一战线史。


李志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肩负职责使命,接续奋斗开创新局。要着力增强政协领导力、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增强党组领导力、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增强党建引领力、切实促进履职能力提升,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杨燕  刘夏  

图:马炳帅

编 辑:何小龙  刘  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