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政协主席朱洁平讲党课
来源:朱丹丹 金维萍 2021-07-09 10:19:49 责编:朱丹丹 金维萍

叶集


7月2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到结对共建的姚李镇关山村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区政协机关、姚李镇关山村结对共建联合党委书记胡应之主持党课报告会。


朱洁平以《回望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分“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饱含红色基因的叶集革命史”三个部分进行了具体阐述。朱洁平从为什么学、如何学、达到什么效果要求及学习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阶段,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之百年奋斗历程;结合追忆红色六安、叶集革命历史的峥嵘岁月,向党员们解读了“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甘于奉献、军民同心、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内涵。


区政协机关、关山村“两委”党员干部和党员共60余人参加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从党的辉煌历程和成就中进一步受到洗礼、得到启迪、有了新的提升;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接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朱丹丹  金维萍

编辑:何小龙  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