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政协江淮行”走进涡阳、颍上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7-09 11:44:06 责编:袁家权 王悦

       3月24日至25日,2021年“政协江淮行”采访团先后走进涡阳县、颍上县,对两县政协特色工作进行了集中采访。


图片


       此次“政协江淮行”采访团由本报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日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等5家省新闻媒体组成,通过对政协工作集中采访报道,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图片


       在涡阳,各家媒体围绕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直通车”、委员进社区、委员工作室、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和基层民主恳谈等12个亮点工作展开采访。而颍上县的村嫂理事会、商量书苑、文史馆等特色工作也为媒体记者提供了丰富的采访素材和线索。

       作为省政协连续开展21年的传统宣传品牌,“政协江淮行”不仅有力宣传了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可喜成绩和协商民主开展的蓬勃态势,更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作者:侯宗刚  金珊珊

编辑:袁家权  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