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本报记者 2021-07-09 11:46:26 责编:刘鹤 朱媛

7月8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上来,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增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政治自觉,在新征程上弘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中心大局,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磅礴力量。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本报记者

编辑:刘鹤  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