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举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来源:铜陵市委统战部 2021-07-13 14:52:2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近日,铜陵市举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统战部部门负责同志作题为《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的宣讲报告,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刘亚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迫切需求,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统战成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动《条例》规定落地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全市党外人士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共200余人参加。


来源:铜陵市委统战部

编辑:毛学农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