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王悦 2021-07-14 10:21:07 责编:刘鹤

7月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敦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庄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的伟大号召。要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学习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机关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车敦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奋进精神、学出过硬作风、学出使命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