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来源:侯宗刚 2021-07-14 11:02:57 责编:何小龙 刘 鹤

  7月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对党忠诚、为党争光意识,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0705党组会1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举措。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在专题研讨学、网上书院学、专家辅导学等方面加大力度,坚定不移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更好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0705党组会2

  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专题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省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按照“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求,对照检查个人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

0705党组会4 (2)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上好初心使命“终身课”、红色教育“实践课”,使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内在主动。要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务实地建言资政、更广泛地凝聚共识。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政协系统作风向上向好。要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一入四建”工作,为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前进、更好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0705党组会4 (1)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