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协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胡齐双 张海阳 2021-07-14 11:05:2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2日,六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系统回顾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动员令,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陈家本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搭建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深刻把握党的奋斗主题、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奋斗经验等,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入宣讲,切实发挥政协“一网一号一平台”宣传矩阵作用,开展好各项宣讲活动,引导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助力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