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提案办 2021-07-14 11:43:12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提案委委员王兵作党课报告。会议研究审议了省政协提案委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方案》。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主持会议。

委员们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体现出百年大党强烈的自信、责任和担当,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要求,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内涵。要切实发挥分党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