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代表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徽统一战线网 2021-07-20 11:28:18 责编:奚正喜 王悦 何怀光

7月16日,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在合肥召开侨界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省学术、科研、医疗、文化等领域代表和海外侨领、归国侨商、侨眷等10名侨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从事行业,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现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指出,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讲话“学得深、讲得深”,充分体现了“对党爱得深”。希望广大侨胞尤其是侨界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国家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服务。


作者:何敏

编辑:奚正喜 王悦 何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