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7-21 10:05:19 责编: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

7月20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厅处级领导干部代表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车敦安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要扎实开展“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锤炼鲜明政治品格,提升履职担当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做好结合转化、抓好贯彻落实,抓住“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找准工作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能。



​见习记者:金珊珊

编辑: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