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与上海市政协举行工作座谈 张昌尔出席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7-21 12:17:14 责编: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

 7月1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与上海市政协举行工作座谈,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上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参加。


省政协


张昌尔对上海市政协来皖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上海市政协专程来皖,围绕长三角地区政协2021年“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上海市政协对安徽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全面拉开序幕,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安徽省政协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协商议政,广泛凝心聚力,协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破解难题,促进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助力“数字江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长三角地区是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活跃、数字政府建设领先、数字社会治理高效的区域,雄厚的综合实力为数字长三角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希望上海市政协继续发挥好龙头作用,在数字长三角、“一极三区一高地”建设、“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与安徽省政协的协同协作,助力长三角打造全国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


座谈

上海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创新已成为安徽最为靓丽的特色名片,也是安徽发展的最大潜力,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有不少经验做法值得上海学习借鉴。上海市政协将继续加强与安徽省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打造数字长三角的新思路、新机制、新途径,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携手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江淮时报

编辑: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