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滁州市政协 2021-07-21 14:18:59 责编:张勇 陈维庭 桑士宣


近日,滁州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蒋新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於惠、办公室主任曹荣平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蒋新志以《深学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明确学好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是夯实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践行履职为民理念的“实践课”、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压舱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增强使命担当,提升政协履职成效。


会上,蒋新志就市政协机关近期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带头学、系统研讨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撰写心得体会,作好交流发言,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委室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作好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各专委会要持续加强引导、发动委员参与读书活动,保持委员的读书热度,引导委员在活动中建言献策,并强化成果运用。



来源:滁州市政协

编辑:张勇  陈维庭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