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1-07-22 11:08:3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

近日,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到谯城区立德镇申楼村,就市政协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曾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申楼村是市政协机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政协机关把协调推进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开展结对捐资助学等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帮助解决当地群众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实地调研了解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及高考录取学生家庭状况后,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图片


汤涌指出,村党群服务中心是服务村民的重要平台,是“大门常开、群众常来”的重要场所。要以能为群众提供方便、实用、快捷、高效的服务为目标,统筹搞好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既要规范项目招标、加快项目进程,更要严把工程质量、控制建设成本,确保将实事办好,群众满意。市政协机关要继续抓好“捐资助学月”活动,及时做好捐受对接工作,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满意。


图片


图片


汤涌强调,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立德镇实施的土地流转改革,促进农民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壮大。要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调研期间,汤涌还看望了市政协机关驻村干部,鼓励其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试点开展基层民主恳谈,助力乡村治理。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陪同调研。



文图:马强

编辑: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