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政协主席为市政协机关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宿州市政协 2021-07-23 11:19:0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按照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魏建华、张生、赵素华、王广敏、王法立,秘书长雷云启出席报告会。


dsc_8814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征程中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dsc_8866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人民政协史,把学好人民政协史同学好党史贯通起来,准确把握政协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作用,认真总结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更好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责使命,切实做到“知所从来,方明所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着力锻造严实作风,努力开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的生动实践中彰显政协新形象。


dsc_8823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市二级巡视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科级干部等聆听了报告。 



文图:马竞

编辑: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