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少华积极为定点帮扶联系点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来源:马鞍山市政协 2021-07-23 11:24:24 责编:陈维庭

0A2A$`X_A){`KE)8JD1JFSB.jpg


在定点帮扶联系点——含山县环峰镇桥联村调研走访中,马少华一行了解到该村有一所闲置废弃校园,正在谋划用于新项目。7月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有关负责人赴市台协会,了解循环水养殖项目。循环水养殖项目是室内养殖,该村废弃校园占地面积约20亩,具备进行循环水养殖的场地条件。马少华积极为定点帮扶联系点牵线搭桥,邀请市台协会会长和相关台商实地考察,通过循环水养殖项目推动该村乡村振兴。


7月21日,马少华带领市台协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赴桥联村,与环峰镇、桥联村负责人、驻村帮扶队面对面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循环水养殖项目和村镇招商引资资源情况,参观了桥联锅巴扶贫车间,并对废弃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环峰镇负责人表示,对养殖项目需要的水电等硬件设施将供应到位,按照有关扶持政策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市台协会会长表示,近期将邀请上海台商实地考察建厂,争取先建示范养殖工厂,带动村民养殖,实现村民富裕。



编辑:陈维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