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政协召开“加快与南京一体化发展”重点提案督办暨 “加快融入南京都市圈情况”专题通报会
来源:马鞍山市政协 2021-07-23 12:27:43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

image002_看图王.jpg


7月20日,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带队开展了“加快与南京一体化发展”重点提案督办暨 “加快融入南京都市圈情况”专题通报会活动。市政协经济委、提案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委员参加。


市政协提案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对接苏S338)、科思工贸年产2.2万吨高端日用香料及防晒剂配套项目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等项目,并在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等有关单位“关于加快与南京一体化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暨加快融入南京都市圈情况汇报。


王青松指出,去年以来马鞍山市在加快融入南京都市圈,实现与南京一体化发展方面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锚定新发展定位,不断增强全面融入南京都市圈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求实效,不断增强全面融入南京都市圈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编辑: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