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课报告会
来源:黄山市屯溪区政协 2021-07-23 17:09:41 责编:张勇 王悦 朱磊

7月22日,黄山市屯溪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友训作题为《贯通党史和人民政协史  自觉做知史爱党、协商为民的忠实践行者》党课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程红、傅颖兵、高木火、周西林、陈荣,区政协秘书长吴凤英出席报告会。

吴友训指出,开展“讲党课系列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重要任务,既是接受精神洗礼、加强党性教育锻炼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意志、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举措。

吴友训要求,要弄清党史和人民政协史的内在逻辑,进一步增强知史爱党的主动性。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开新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区级政协特点规律,努力彰显政协特色优势;要顾全大局,于大局中见格局,为屯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擦亮为民尽责的本色担当;要发扬斗争精神,助力战胜各类风险挑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吴友训希望,要进一步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政协史联系起来,与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联系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联系起来,为高质量建设更宜居更宜业更宜游的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各专委会党支部书记、支委,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聆听党课报告。


作者:孙荣根

编辑:张勇 王悦 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