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芜湖市委组织党员前往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农工党芜湖市委 2021-07-23 17:11:39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

2021年7月16日,农工党芜湖市委组织党员前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的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政协常委、农工党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红参加了本次学习。


大别山烈士陵园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这里埋葬着中共安徽省首任书记王步文烈士以及许多红军烈士。高耸的烈士纪念碑,以及一座座英雄墓向前来学习的每一位农工党员诉说着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告诫着大家今日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在王步文烈士等英雄群雕像前,大家排成一路纵队,缓缓绕过英雄群雕像一周,以缅怀革命先烈。


前往红色景点参观学习是农工党芜湖市委开展中共党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进各位农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文字:于观宇

编辑: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