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出席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三支部、四支部、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科创支部履职能力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 2021-07-24 10:46:19 责编: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

2021年7月16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出席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三支部、四支部、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科创支部履职能力建设调研座谈会并作讲话。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主持会议。



谢强首先介绍了此次履职能力建设调研的主题、形式和目标任务。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三支部、四支部、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科创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就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参会会员就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李长忠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针对会员提出的在履职能力建设方面的困惑及时予以解答,并对各支部提升履职能力的创新做法和积极尝试给予充分鼓励,对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赞赏和肯定。



李长忠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为各支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落到实处。他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提高“五种能力”:一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就是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就是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就是要形成整体合力。四是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就是要坚持多党合作。五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就是要增强党派行为自律意识。作为民建会员要不断学习,了解民建光辉历史,热爱民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民建各级组织活动,服务社会,肩负起民建人的责任和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作者:李智

编辑: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