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召开各党派团体、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阜阳市政协 2021-07-24 17:08:29 责编:张勇 王悦 桑士宣

7月22日,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党派团体、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与收获。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图片


李志伟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更好担当职责使命,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在人民政协广阔平台上更好地参政履职,为助推阜阳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新篇章。李志伟要求,全市各党派团体、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初心。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建言献策中当好强手、在促进发展中当好能手、在服务民生中当好帮手、在维护稳定中当好高手,凝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之力。要深化合作共事,更加积极地参与政治协商、更加自觉地加强思想引领、更加主动地营造合作氛围,增进民主团结、双向发力共识,努力为阜阳打造“三地一区”、勇当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阜阳市政协

编辑:张勇 王悦 桑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