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委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李想 2021-07-26 15:29:1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23日,合肥市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市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主持会议,副主席奚芝英、姚亚妹,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合肥政协书院”委员读书群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6名委员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韩冰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激励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韩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学习”,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思想引领,抓好“大宣传”,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出实招,进一步增强广大委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大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凝聚共识,为打造“五高地一示范”、高水平绘就合肥现代化建设新画卷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作者:李想

编辑:何小龙 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