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资环委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李文涛 2021-07-26 16:06:15 责编:何小龙 刘鹤

人资环


7月22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分党组副书记、主任徐恒秋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习成效、突出政协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政协重点任务深入协商议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协“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关于推进我省“生态环境智慧监管”建设的建议(草案)》。


文\图:李文涛 

编辑:何小龙 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