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政协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张昌尔出席
来源:侯宗刚 2021-07-30 10:29:05 责编:刘鹤

DSC_1501


DSC_1293


DSC_1306


7月2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共安徽省政协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安徽省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孙丽芳、郑宏,省政协原主席杨多良,原副主席秦德文、郑牧民、赵培根、童怀伟出席会议。


DSC_1268


DSC_1297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及省政协两级党组要求,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在引领机关服务保障省政协全局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DSC_1518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政协两级党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升理论境界,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强筋健骨、凝心聚魂,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正风肃纪、以文化人,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持之以恒推进纪律建设,坚决涵养清风正气。要坚持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扎实建好模范机关,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履行职责,以模范机关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1259


DSC_1339


省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记者:侯宗刚

编辑: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