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 韩军赴宿州阜阳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省政协提案办 2021-07-30 10:53:50 责编:刘鹤

7月26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宿州市萧县、阜阳市颍州区,调研督办“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


韩军1


调研督办组深入萧县白土镇张村、杨楼镇新廷社区,颍州区全洲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安徽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中洲蝴蝶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长、带动农民增收、乡风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有关情况,还在两地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并围绕“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开展座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韩军2


韩军对两地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立足新起点,奋斗新阶段,担当新使命,更加深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要严格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紧紧抓住产业兴旺这个“牛鼻子”,高站位统筹规划,坚持改革创新,全面协调发展。要以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为契机,营造良好氛围,加快打造形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乡村振兴样板。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副秘书长吴延利、李霞,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陶诚,有关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和省委督查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办。


文\图:省政协提案办

编辑: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