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出席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会议并讲话
来源:省政协书画研究院 2021-08-01 10:27:56 责编:刘鹤

​  7月30日上午,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召开院长会议,听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工作总结报告》并开展座谈交流,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画研究院院长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超英073101


  肖超英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是今年省政协“十件大事”之一。7月6日至20日主题书画展成功举办,先后观展超1万人次,得到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的高度认可,成为全省政协系列主题庆祝活动的一个亮点。


肖超英073102


  肖超英强调,书画展的圆满成功,得益于省政协党组的高度重视和主席会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政协办公厅和16个省辖市政协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新一届院长会议班子成员的率先垂范和有力带动,值得全面总结和学习借鉴。下一步,省政协书画研究院要以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认真谋划好下半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此次主题书画展精品作品进市巡展以及书画名家讲座进省政协机关等活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晨主持,副院长董昭礼、程传如、吴雪、张松、方贤道、杨国新参加了会议。


来源:省政协书画研究院

编辑: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