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敦安参加宣传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8-05 11:35:48 责编:曹昱 郑亮

8月4日上午,根据机关统一部署,宣传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深刻交流学习体会,并作对照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政协研究室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3445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新闻视频。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3446


车敦安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当前机关正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宣传工作,建强党支部抓宣传,坚决做到党管宣传,用党建工作质量引领政协宣传工作质量;强化意识形态抓宣传,持续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唱好主旋律抓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时效,进一步扩大政协话语权,彰显政协影响力;搭建好平台抓宣传,积极推动打造报、刊、网、微、端、屏全媒体宣传矩阵,全方位展示政协履职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指出,此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体现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认识到位,检视深刻、举措落实的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支部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及时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取得切切实实的整改成效。


文图:王悦

编辑:曹昱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