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民主协商例会
来源:民主党派工作处 2021-08-05 16:14:20 责编:曹昱 金珊珊

8月2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召开全省经济情况通报会暨省统一战线民主协商例会,邀请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胡再生通报当前全省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就有关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胡再生从国际、国内和安徽省三个维度,运用详实的数字和实例,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阐述了我省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介绍了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的安排考虑,为党外人士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提供了有力支持。

陈昌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紧紧围绕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加强谋划,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建言资政能力,提出更多真知灼见。要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在助力“高质量”和“一体化”中彰显法宝优势。要认真落实关于各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政策规定,严格换届程序,紧盯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工商联党外副主席、知联会副会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民主党派工作处

编辑:曹昱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