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徽联谊总会赴藏慰问援藏工作队
来源:港澳台工作处 2021-08-05 16:34:10 责编:曹昱 金珊珊

7月31日,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方方率慰问团,赴藏看望慰问我省援藏工作队员,安徽海联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jpg


期间,慰问团一行克服高原反应,与我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汪华东,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援藏人员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民族团结、脱贫减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援藏工作队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崇高敬意,同时也带去家乡人民的一份关心和问候。联谊总会为我省援藏工作队捐赠电动自行车20辆、便携式心电仪160台。座谈获悉,我省自2002年开始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及错那、措美和浪卡子三县,由医疗、教育、财政、交通、组织、宣传等方面的干部和人才组成的援藏队伍,将适合高原发展的农业产业和教育医疗资源带到西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捐助物资由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方方、副会长许先进及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香港大学青年学生代表等共同捐赠。


作者:港澳台工作处 肖锋

编辑:曹昱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