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率队调研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1-08-06 11:50:00 责编:曹昱 郑亮

​为配合开好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专题协商会,8月3日至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在合肥就“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召开了由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妇联等省直相关部门参加的部门座谈会,由2家家政服务业协会和11家家政养老服务企业参加的企业座谈会,在此基础上还实地走访了安徽大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迎宝贝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合肥安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肖超英指出,家政服务业一头连着就业,一头连着消费,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天来我们通过面上听、点上看、相互谈等方式,对家政服务业供不应求、供不达求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找准问题存在的原因,突出关键性和可操作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协商会贡献力量,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曹昱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