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马鞍山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马鞍山市委 2021-08-06 16:09:53 责编:曹昱 金珊珊


8月4日,农工党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市委换届工作。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主委章欣荣,副主委陈伟、王平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转发各民主党派安徽省委<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各民主党派马鞍山市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决定》《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农工党马鞍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建议名单》等,并就市委换届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纲领性文献,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凝聚共识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注重与履职实践相结合,确保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效。

章欣荣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换届工作各方面,把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工作各环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换届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作者:农工党马鞍山市委 俞菡

编辑:曹昱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