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2021-08-06 16:12:37 责编:曹昱 金珊珊


7月30日,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牛立文主持会议,副主委余成林、黄珍、戴夫,秘书长王国祥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牛立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把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牛立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传达学习了全省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成立了农工党安徽省委换届领导组和工作组。


作者:农工党安徽省委 黄海涛

编辑:曹昱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