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动员会召开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1-08-10 10:50:14 责编:奚正喜 张珊梅 陈维庭

​2021年度亳州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主题为“加强中医人才队伍建设,补齐中医药发展短板”,亳州市计划11月份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为此,亳州市政协召开会议,对提案办理进行了再部署。


图片     


据介绍,近年来,亳州市多措并举加强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市人才办、卫健委等部门先后制定招才引智政策,为亳州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五人民医院等医院引进了一批专业人才。


图片

 

图片 


在人才培养方面,亳州学院于2018年3月成立中药学院,设有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和药物分析4个本科专业。目前,亳州中医药学院新校区正在加快建设,新校区计划2022年9月投入使用,拟定在校生规模8000人左右,将设12个本科专业。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宋峰,秘书长靳家海参加会议。



来源:亳州市政协

编辑:奚正喜 张珊梅 陈维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