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出席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8-12 09:47:19 责编:王悦

8月5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专题协商会专题片脚本、大会发言口头发言和建议案提纲(草案)。

图片

郑永飞对本次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专题协商会是省政协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之一,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围绕会议主题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把问题找准、原因理清、建议提实。经济委要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和昌尔主席批示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认真制作会议专题片,主动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提升大会发言质量和水平,同时要全面梳理委员提出的资政建议,高质量打造《关于“全面拓展消费需求”的建议案》。各相关承办、协办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把本次专题协商会筹备好,确保开出实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图片

来源:江淮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