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1-08-13 09:39:51 责编:陈维庭

8月11日下午,2021年度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据了解,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主题为“支持药业龙头企业并购重组,推动现代中药产业转型升级”,包含了3件提案,分别是亳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2号提案《支持药业龙头企业并购重组  推动现代中药产业转型升级》、第315号提案《关于以国资主导方式组建亳药集团的建议》、第283号提案《支持药业企业并购重组的提案》。其中,第2号提案为本次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主提案。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选题准、针对性强、建议实,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重调查研究、整合资源,推动政策更科学、措施更有效、服务更配套,为我市药业产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宋峰,秘书长靳家海参加会议。(刘景侠 杨晨阳 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