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库噪音问题解决了——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履职札记
来源:朱超界 2021-08-17 10:44:10 责编:周晓东 刘鹤

QQ图片20210817102913

“前不久我们小区门面房里建了一个冻库,天天晚上压缩机噪音吵得人睡不着觉,我们反映多次,一直未解决,这次在操宝舟委员工作室的协调下,噪音问题终于解决了。”8月16日,宁国市金宁花苑小区居民尤女士在操宝舟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办理回访时高兴地说。

8月初,操宝舟委员工作室收到网民反映金宁花苑小区门面房冻库噪音扰民问题后,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走访,核实情况,并通过函件形式反映给市城管局、房管局,要求尽快组织办理。

“该冻库建设在居民小区,白天声音跟周边杂音中和了,基本感觉不到,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感觉声音非常大,确实会影响睡眠休息,接到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办理函后,我们及时到现场进行核查,并找到冻库经营者,要求冻库错峰运行,晚上8点到早上6点期间不得运行。”城管局负责同志介绍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了解这个冻库的噪音问题,我们特地安排人员夜间到小区核实情况,并协调城管局、房管局约谈冻库经营者,提出了错峰运行的解决方案,这样既不影响冻库的正常运营,又不影响群众的睡眠休息,得到双方的一致满意。”操宝舟委员工作室领衔委员操宝舟在回访时对小区居民说。(朱超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