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关注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马竞 信宣科 2021-08-18 11:47:43 责编:周晓东 刘鹤

  8月17日,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中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张生、韩维礼、赵素华、王广敏、王法立以及市政协秘书长雷云启参加视察。副市长张海虹陪同。

宿州1

  视察组首先来到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查看城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在宿城人民南路停车场,视察组听取项目建设介绍,并现场查看停车场运行管理情况。视察组表示,停车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坚持人性化服务、智慧化管理,不断优化群众的停车体验、解决停车难题。建成后的老二中广场和乐湖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宜人,市民在此游园赏湖、休闲健身。视察组指出,要树立精品意识,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公园广场休闲、娱乐、观赏、健身等功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市立医院新区,视察组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强调要以医院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队伍和学科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外合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视察组还视察了西外环路建设项目。

宿州

  视察组指出,重点工程既是城市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关系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于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坚持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打造、高水平管理,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建言,积极履职尽责,在全市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发挥政协作用、展现政协作为,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马竞  图:信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