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革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陈康琴 曾捷 2021-08-20 16:34:42 责编:朱媛

铜陵民革00

  8月9日下午,铜陵民革在市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七届三十八次市委会议暨2021年民革市委会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委员参加。副主委李素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安徽省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和全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各支部书面报告1-7月份主要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通报了民革市委会换届工作总体时间安排;通过了《民革铜陵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今年以来,民革市委会以作风建设年为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委会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四史”、多党合作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今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为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郑晓艳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突出“实干为先、实绩为要、质效为重”工作导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就换届工作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导建议上来。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又要提高认识,有序推进。二 坚持沟通统筹谋划。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换届工作头绪多、政策性强,要加强学习研究,在其位谋其政,体现良好职业道德突出工作重点。既要规范程序,又要把握标准。三 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知边界、明底线。既要动员知晓,又要严肃纪律。

  民革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律师工作站、企联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陈康琴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