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2021-08-20 16:35:38 责编:朱媛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前不久召开八届二十次全体会议,社蚌埠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部署。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忠卫指出,换届工作是今年社蚌埠市委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自身职能的一个契机。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各位委员要按照换届的具体政策规定,带领社员讲政治、顾大局、选好人、换好届。

  陈忠卫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标准,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事项;要严肃纪律,确保做到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陈忠卫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统一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换届政策,推进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要依法、依章、公开、公平,在充分体现界别特色的基础上,选配出整体素质优良的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在新老交替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永续。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草案)》、《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和换届工作小组的决定(草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代表分配方案(草案)》、《关于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


来源:九三学社蚌埠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