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阜阳基层委召开主委会议
来源:焦素侠 2021-08-20 16:35:58 责编:朱媛

阜阳致公

​  8月12日,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秦煦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昌俊、杨洪洲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致公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传达了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办法》、《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民主推荐领导班子人选办法》,研究了基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暨民主推荐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把换届工作作为加强民主党派建设的重要起点,坚持原则性、规范性、程序性、多元性,认清时代背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换届顺利圆满成功。尤其要抓好几个关键点: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必须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严格程序,稳步推进。要严格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等规定要求,有步骤、有计划,稳步进行。三是严肃纪律,强化作风。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地开展。(焦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