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铜陵市委走访有色支部所在地中共党组织
来源:曾捷 黄魏巍 2021-08-20 16:37:43 责编:朱媛

铜陵民革座谈交流1

​  8月11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走访民革有色支部所在地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中共党组织,双方在集团公司主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明勇,公司宣传部部长都静明、统战部副部长刘松林,民革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参加座谈。

  郑晓艳对民革铜陵市委会工作情况,民革有色支部近年主要工作以及上半年支部成功换届等进行介绍,就下一步民革组织继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交流。恳请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一如既往支持民革市委会工作,加强对民革基层组织的领导和关心;希望民革铜陵市有色支部能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加强支部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履行参政党职能,双岗尽责,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继续保持民革中央授予的首批全国示范支部称号,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陈明勇表示,铜陵有色的发展得到安徽省政府、省国资委,铜陵各界,包括全市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公司政治生态、科学管理、生产经营不断提升。今年《财富》杂志最新公布,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世界500强排名再创新高。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陈明勇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集团公司,对统一战线政策和民主党派工作,对公司党派基层组织会继续关心支持。

   座谈会气氛坦诚轻松,双方交流愉快,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协作和协商,共同为党派事业和公司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代表、有色支部主委田军,民革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曾捷参加座谈会。


文\图:曾捷  黄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