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事业深化改革创新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1-08-21 10:08:54 责编:刘鹤

  8月19日,亳州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委员围绕“启动实施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五大行动”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参加本次调研。

亳州082103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亳州一中、亳州六中、悦湖城幼儿园。调研过程中,各学校的负责人汇报了“启动实施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五大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界别组听取了该市“启动实施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五大行动”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部分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艳玲表示,近年来,按照“德”定方向、“智”长才干、“体”健身区、“美”塑心灵、“劳”助梦想的目标导向,全市将“五位一体”的培养路径渗入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

亳州082104​  龚艳玲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转变教育理念、教育观念,培养拥有家国情怀的人才。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措施。三是,界别委员要积极履职建言,多提一些好的建议,助力全市教育事业在深化改革创新方面多出亮点。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玲、教科卫体委主任张廷林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亳州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