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2021-08-21 15:32:28 责编:朱媛

  8月19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丽芳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全国统战系统有关会议、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分党组及专委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任务,围绕“如何理解对党忠诚、怎样做到为党争光”开展学习讨论。

孙丽芳2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丽芳指出,分党组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深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她强调,对党忠诚,首要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党争光,关键是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体现在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的作为上。分党组要带头践行民主集中制,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要树立务实重行、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落实好年度既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引领和带动专委会各项工作强起来、界别工作实起来、委员履职活起来。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