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调研:“智慧+设计”
来源:汪高社 2021-08-23 14:51:48 责编:毛学农 郑亮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要求,8月13日下午,铜陵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九三学社界别在中汇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4楼会议室进行了“智慧+设计”专题调研,会议由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董仲春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副主任郑邦友、郭宜以及九三学社部分政协委员、社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中汇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山水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认为,通过座谈交流,深受启发与教育,对我市的勘察、设计工作创新有了一个大概了解。大家建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创新的力度,加强优势技术成果宣传,更多更好地服务铜陵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根据设计单位反映的一些问题,将继续进一步加强调研,为我市“智慧+设计”以及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汪高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