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总支:调研“绿色生态康养”基地建设
来源:宣城市政协 2021-08-24 11:28:08 责编:毛学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宣城市委2021年政党协商计划》,近日,民建宣城市总支主委周小红组织部分民建会员,赴郎溪县就“一地六县”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239[B79AD%K%`]L885XJ`O9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康养基地规划编制、政策配套、招商引资情况,并就基地建设在规划、政策、项目、招商引资、整体推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郎溪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小红指出,“一地六县”合作区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战略部署,发展康养产业是扬宣城之所长,宣城民建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基地建设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设。

随后,调研组还赴上海白茅岭农场实地察看了生态农业、场地规划、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宣城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