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侨务工作被点赞
来源:陶金汉 2021-08-24 11:28:25 责编:毛学农 郑亮

8月2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带领省人大有关职能部门、省侨务工作处室有关负责人在芜湖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芜湖市弋江区侨办、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芜湖高新区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陪同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弋江区都宝社区“侨之家”联侨搭桥、党建助侨、侨法宣传等有关工作做法,其次实地调研了高新区赫为环保产业园和彦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侨企。听着两位企业负责人娓娓道出弋江区委、区政府他们关心侨企服务侨企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时张部长一行都为弋江区的做法点赞。

{85AGWFWVL$K}@BN[W)I9`G

环保产业园负责人领着调研人员参观了赫为科技展厅和全国十大新风系统生产车间;彦思科技负责人结合模拟系统介绍水路运输“装、运、卸”全过程信息化监管、数字化汇总。

 NSKU]6J5DAE62Z[KW6G468Y

张启明和杨冰听取两位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寄语侨企要“不忘合作初心,发奋图强创新”用好的产品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愿望贡献力量! ( 陶金汉)